close

今天來分享一下 真萃膠囊面膜的使用心得 

我選的是海藻精華~ 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 門市都沒有介紹太多(使用方法什麼都沒講~)

我買的時候是看到 海藻(提亮膚色),回家看到官網才知道有去角質的作用

所以建議大家購買之前可以先爬文看看,順便決定買哪一種口味(?) 

 

DSC_0284.jpg  DSC_0286.jpg ←包裝很簡單

外觀根本沒有寫什麼~

使用方法(來自官網)

洗顏後,取適當量於全臉按摩均於塗抹,約1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即可。 

~注意~ 一個膠囊大概可以使用2~3次,沒有用完的需要放在冰箱保存!!

 

打開之後外殼 ↓↓↓↓↓↓  保存期限寫在裡面

DSC_0288.jpg

 

撕開膜之後 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DSC_0290.jpg  DSC_0293.jpg

 

裡面長這樣    這個有嚇到我哈哈 

一直以為會像火山泥那樣的質地,結果是有點像鼻涕

最特別的是!!!!!!敷上去之後 臉會熱熱的!!!!!

哈哈其實官網都有介紹拉! 只是我是隨興買來玩看看的~ 所以有嚇到哈哈

覺得這款面膜比較適合秋冬! 熱熱的感覺蠻明顯的!!

敷在臉上的樣子↓↓↓↓↓↓↓

DSC_0296.jpg

BUT!! 它有種海草味!! 我不是很喜歡QQ  

敷的時候一直壟罩在海草味中! 完全沒有任何評價哈哈 (只想趕快洗掉QQ)

 

又一次的心得記錄^^

此款面膜沒有任何成分的記載,使用上請斟酌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nisfree 膠囊面膜 海藻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